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际

  • 2021-11-26 08:3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捷克总统泽曼因病住院超过6周后于25日出院,但数小时后总统办公室突然表示,泽曼确诊感染新冠,又被送回医院。

  据报道,77岁的泽曼25日上午出院接受居家疗养,但他返家后又确诊感染新冠,傍晚一辆救护车把他送回中央军医院。

  报道称,这次住院代表泽曼暂时不会任命立场中间偏右的反对派领袖费亚拉为新总理。泽曼原定26日任命新总理。

  捷克总统办公室发布声明:“在治疗新冠期间,总统的行程安排将被暂停。”

  据悉,泽曼已接种3剂新冠疫苗,捷克媒体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泽曼感染后并无症状。

  10月10日,泽曼因为慢性疾病并发症住院,医师说是肝脏问题,但总统办公室从未明确说明。泽曼住院的前一天,捷克刚举行完议会选举。

  泽曼上次住院期间,一开始入住了加护病房治疗,医师预测病况发展不明。当时议会准备讨论是否转移他的总统职权,但过了几周之后,泽曼病情好转。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