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际

  • 2022-02-14 15:1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新网2月14日电 2月1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了针对俄罗斯奥委会队花样滑冰运动员瓦利耶娃的裁决结果,驳回了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滑冰联盟对于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质疑,允许瓦利耶娃继续参加北京冬奥会。

  瓦利耶娃由于在2021年12月25日提供的样本药检结果呈阳性,被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临时停赛。2022年2月9日,瓦利耶娃对临时禁赛提出质疑,并于当日举行听证会。随后,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决定解除对其的临时禁赛令,允许她继续参加北京冬奥会。

  对于这一决定,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滑冰联盟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质疑。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商议后,决定驳回上述三家机构的质疑申请,认为虽然存在未及时通知瓦利耶娃兴奋剂检测结果的问题,但过错并不在瓦利耶娃本身。

  仲裁法庭还认为,如果现在禁止瓦利耶娃继续参加冬奥会,将对她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声明最后明确写道:允许解除临时停赛(的决定)是妥当的。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