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际

  • 2022-02-14 17:58
  • 来源: 参考消息网
  • 作者: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据美联社消息,从北京中心地带前往冬奥会高山滑雪场地的路程约120公里,但通过冬奥会交通系统——该系统针对新冠疫情采取了严格封闭措施——前往那里是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在北京13日的大雪中,这更是一段景色优美的旅程。

  报道称,从北京平缓的庞大市区进入北部陡峭多石的群山,一路上穿过众多隧道,经过大量显示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标志。

  报道称,这段顺畅旅程经过北京郊区、农田和一排排整齐的新种植的树木,只需要25分钟便抵达延庆现代化的火车站。

  报道称,另一辆大巴会把你送至一条高速公路旁的一个停车场,你在那里等待下一辆也是最后一辆大巴。这辆大巴沿山而上,通过灯光明亮的隧道,经过令人头晕目眩的山谷,最终抵达国家高山滑雪中心。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