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际

  • 2022-02-14 18:01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推特截图

  海外网2月14日电 继日本记者辻冈义堂之后,又一个日本“冰墩墩推广大使”在日媒火了。日本跳台滑雪名将小林陵侑在颁奖仪式后,将“冰墩墩”玩偶塞在五环围兜里接受采访,引发热评点赞。13日,小林在社交媒体对自己走红一事笑称:“大家都只关注熊猫,没听我接受采访”,再次引来一片留言:“不好意思,我只看见了冰墩墩”。

  推特截图

  2月12日晚,日本运动员小林陵侑在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男子个人大跳台决赛中获得银牌。而几天前,小林刚刚在个人标准台决赛上夺金,为日本代表队拿下首金。赛后采访时,他如袋鼠一般将“冰墩墩”揣在怀里的样子引发网络热议。国际奥委会官方推特也发布了他的图片,还配了一个袋鼠的表情。

  对此,小林13日在社交媒体笑称:“我在接受采访,但大家只关注熊猫,没有听我说话吗?”众多网友回复称:“不好意思,我只看到了接受采访的冰墩墩”“无论如何熊猫真是太抢镜了。这么对待冰墩墩的只有你了”“你胸口这样揣着冰墩墩的样子真是太可爱、太温柔了”“你和冰墩墩都好可爱,恭喜你!”(海外网 王珊宁)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寄情山水间的中法浪漫之缘


发布于2024-04-22 18:51: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