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际

  • 2022-08-06 11:4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根据当地时间5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法国已累计确诊2423例猴痘病例。法国官方表示,近1.9万人已经接种疫苗,地方卫生部门正推进更多疫苗接种中心的开放。

  法国官方数据称,法国的猴痘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423例。巴黎大区目前累计确诊862例猴痘病例,累计确诊数量依然位列全法各大区之首;法国西南部的奥克西塔尼大区累计确诊210例猴痘病例;法国南部的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累计确诊181例猴痘病例。

  目前法国有47名猴痘感染者住院治疗,其中39人因猴痘导致的并发症入院;目前尚无死亡病例报告;共有20名成年女性和2名儿童感染猴痘。

  法国卫生部透露,已有近1.9万人接种疫苗。法国卫生部长布劳恩此前表示,法国有充足的疫苗供应,能够保证给目标人群接种疫苗。据法国BFM电视台5日报道,法国东南部的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岸大区已开放19个疫苗接种中心,推动当地的疫苗接种,遏制猴痘传播。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