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0-11-28 09:28
  • 来源: 界面新闻
  • 作者:

  据“湖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27日通报一起重大交通事故,2020年9月25日5时许,刘某持B2驾驶证驾驶无号牌的“隆鑫”牌正三轮摩托车(载3人),沿S271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荆州市荆州区川店镇高店村路段时,撞在道路上的限宽隔离墩,造成该车驾驶人刘某及3名乘坐人当场死亡。

  经调查,刘某持B2驾驶证驾驶末经登记且制动不符合技术标准具有安全隐患的正三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时,违反规定载人,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夜间行驶未降低行驶速度,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第十九条第四款、第二十一条、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其过错是发生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此外,公路管理部门对事故路段升级为省道后,未依法拆除限宽隔离墩负有一定责任。

  目前,事故路段的限宽隔离墩已经拆除。因驾驶人在事故中死亡,不予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西藏嘉黎:桃花醉春风 灼灼惹人爱


发布于2024-04-20 17:32:48

走近高原“精灵”的守护者


发布于2024-04-20 15:31:3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