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0-12-02 10:17
  • 来源: 齐鲁晚报
  • 作者:

  近日,在济南市高新区

  上演了这样一个“秀恩爱”现场,

  只不过…

  男子酒后驾驶犯困,车停在路口人睡着了,

  巡逻民警发现后上前查处,

  这时得到消息的妻子冲了过来,

  不顾民警阻拦,

  大声对男子喊着:

  “快跑,滕X,快跑!”

  最终,女子被强制带离现场,

  男子滕某也因为涉嫌醉驾被依法处罚。

  网友:

  “本来不知道叫什么”

  “这下马赛克都没用了”

  10月28日22时15分左右,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辆车牌号为鲁A9***J的轿车停在舜华南路舜义路路口向西20处行车道内,驾驶人趴在车里,没有反应,怀疑有酒驾嫌疑。

  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先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随后高新交警大队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注意到,驾驶人是一名男士,此刻他已经系着安全带睡着了,没曾想睡得还很香。

  “喝酒了吗?喝了多少?”民警叫醒驾驶人询问,驾驶人一脸惺忪地回答称自己姓滕,喝了一瓶酒,随后竟然再次睡着了。

  就在这时,一名女子从一旁冲了过来,后经确认女子是滕某的妻子。到达现场后,女子一直试图冲向轿车,被拦阻后,反复喊着驾驶人的名字,并让其赶紧跑,

  “滕X,快跑,快跑啊!”

  期间,女子多次拖延民警执法,试图将嫌疑人带离现场,执勤民警对女子阻碍执法的行为再三警告后,将女子强制带离现场。高新交警也将滕某带回交警队进一步落实处理。

  民警联系医院工作人员对嫌疑人进行了静脉血样提取,驾驶人腾某的检测数值为209.9±8.9ml/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目前正在进一步落实处理中。

  齐鲁晚报(qiluwanbao002)·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泰来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