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1-10-01 18:36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国庆假期,秋色宜人。全国各地布置了各色景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上海:红花红旗迎国庆 大街小巷氛围浓

  喜迎国庆,上海增设了多处带有国庆元素的花艺布置。人民广场、南京路、淮海路等地均有花艺布置,247万余株时令花卉搭配绿植,景观效果和色彩变化更富层次。

  浙江杭州:踏马归来 山河无恙 秋色正好

  杭州西湖新布置了68处花卉景观,使用了10多万盆各色时令花卉。国庆主题花坛安置在苏堤北口,名为“花好月圆”,以五色草做的荷叶、荷花打底,又配上向日葵、蛇鞭菊、山桃草、紫薇,极富秋天气息。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工作人员 张幸慈:游客一看就会发现我们的向日葵开得非常热烈,向日葵的颜色对视觉的冲击也非常大,让人能感受到秋天的气息,也非常有喜庆的效果。

  云南丽江:菊花迎来盛花期 古城处处中国红

  在云南,丽江古城处处可见中国红。这里的菊花能够持续整个10月,此时正值菊花的盛花期,当地布置了什锦菊、悬崖菊、球形菊等35000多盆各品种菊花,又设置了71个大型的菊花立体造型,展现古城之美。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