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2-02-21 18:36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海外网2月21日电 伴着绚烂的雪花花灯,北京冬奥正式闭幕。不少在赛事中挥洒激情的美国运动员纷纷动情发文告别冬奥,感谢北京的款待,怀念在中国的难忘经历。

  美国雪车运动员凯莎·洛夫20日晒出一个有趣视频,她和队友在冬奥闭幕式上开心玩闹,上演一个“原地后空翻”,还配文称“北京,感谢您的款待,这里有难忘的回忆和人。”

  美国花样滑冰选手贾森·布朗20日发文称,“这是我在冬奥村里醒来的最后一个早晨,我会想念这个地方的!”这条博文目前已经在社交媒体“照片墙”中收获了1.4万赞。

  随后,他还晒出自己在冬奥会闭幕式上的照片,图片中他张开双臂显得十分兴奋,而背后就是美轮美奂的灯光背景板,以及大大的“北京2022”字样。

  布朗还发布了和美国队队员的合照,并配文称,“很自豪能来到这里,和你们一起生活、一起见证这一切!祝贺北京冬奥会,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26岁的美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瑞安·皮维罗托20日也动情发文告别冬奥,“感谢中国给我们留下的回忆,能够来到这里并与其他不同项目的运动员相遇真是一件幸事, 我会非常想念这段经历。”

  照片中,皮维罗托双手比“耶”,和“冰墩墩”雪人开心合照。

  不少外国网友被运动员们的发文感动,纷纷留言“感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感谢冬奥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回忆”“太有爱了,希望人们都在赛事中收获了友谊”“奥运体现了人类的团结”。(海外网 杨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