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2-05-08 18:14
  •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

  今天是母亲节。

  因为疫情,这个母亲节很特殊,很多妈妈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她们有社区工作者,有医护人员,有党员先锋,也有志愿者,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重任。

  在这个日子,我们向她们致敬!

  今天上午,通州区通运街道武夷花园紫荆园社区迎来了第9轮区域核酸检测。很多妈妈都在岗抗疫,她们的子女来到核酸采集点,在核酸采集工作开始前,给“大白”妈妈们送上祝福,亲手在妈妈的防护服上写上祝福语。

  将鲜花赠给妈妈们。

  还将一个温暖的拥抱送给母亲。

  母子比心,感恩有你。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抗疫一线的妈妈们也收到了鲜花和祝福。

  “大白”妈妈们收到鲜花,带着美好的心情准备开始工作。

  朝阳区八里庄街道万科时代中心采样点,梁会兰爱心服务队为医护志愿者中的妈妈们送上鲜花。

  朝阳区左家庄街道新源西里社区副主任姚磊,在大规模筛查中一直在点位盯守,她也收到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儿子送到点位的早饭。

  而在新源西里社区值守的其他社区工作者妈妈们也收到母亲节爱心礼物。

  通州区永顺镇馨通家园刚解除管控措施,忙碌十天的社区工作者妈妈们收到母亲节的礼物。之后,她们立刻转入永顺西里继续进行防疫工作。

  5月7日下午,在顺义区胜利街道义宾北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检测工作开始前,社区党组织和家属子女向坚守的母亲们和其他女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送上鲜花和祝福。

  母亲是家里的天。而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女性也顶起了抗疫的半边天。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祝愿“大白”妈妈们,永远健康、幸福!(记者 方非 吴镝 潘之望 白继开 武亦彬 孙颖)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