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2-05-18 17:5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漫画作者:潘洁

  “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面对新冠疫情,为尽快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全社会积极行动,从行业到个人纷纷投入到防控疫情攻坚战中。

  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防护服密不透风,他们却始终坚持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每一次全员核酸组织有序,筑起社区战疫防护网;千余名火车司机坚持不离岗,保障各大干线物资运输畅通……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一道,凝聚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一个个“舍小家为大家”的平凡英雄,用行动书写着抗击疫情的动人篇章,让人间温情得以传递、社会安全得以保障。向平凡英雄致敬!(王思文)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