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社会

  • 2022-05-22 10:00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上海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前瞻谋划和工作准备,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有序有效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昨天(5月20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5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31例。

  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上海市将加强安全风险研判,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及时发出风险预警和安全提示。以“一行业一规范、一企业一方案”的原则,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时,上海将分步、稳妥地推进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恢复。5月22日开始,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10号线、16号线恢复运营。上海地铁正在进行恢复运营的各项准备。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运力,或增加恢复运营线路。

  今天上午9时,运行46天的临港方舱医院休舱。临港方舱医院主要收治新冠肺炎无症状、轻型以及普通型患者,自4月5日开舱以来累计救治患者47224名。

  临港方舱医院开舱以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江苏、浙江三支医疗队的4000多名医护人员全程参与救治,并得到了贵州、山西、河南等地医疗队的支援。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