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发布|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国际国际新闻

卧底女记者曝料:英国慈善晚会其实是“色情宴”

时间:2018-01-26 08:02:00

  33年来,英国伦敦“总裁俱乐部”每年举办慈善晚宴,出席者尽是社会各界男性精英:地产大亨、金融家、议员……然而,英国媒体24日曝光,今年慈善晚宴,上百名女服务员被迫穿性感制服,屡遭嘉宾性骚扰。

  报道引发众怒。这家老牌男性精英俱乐部当天宣布将停止营业。

  【曝光性骚扰】

  “总裁俱乐部”年度慈善晚宴18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多切斯特饭店举行。为服务360名男嘉宾,主办方聘请130名女服务员,《金融时报》两名“卧底”女记者加入。

  据“卧底”记者描述,宴会要求男嘉宾正装出席,女服务员则发统一制服:黑色超短紧身裙、黑色束腰带和黑色高跟鞋。

  女记者玛迪逊·马里奇说,到达酒店后,主办方要求女服务员签署5页保密协议。宴会期间,她和“其他多名女服务员”遭到嘉宾“咸猪手”,还有服务员被问及是否是“妓女”。晚宴后的聚会上,有服务员被要求脱光衣服,在桌上跳舞。

  “(嘉宾)不经意间就用手撩你的裙子、摸臀部、双手抱你的腰……在说话时突然拉住你的手,”马里奇说,“一些行为令人震惊,让人十分沮丧……最糟糕的是,一名服务员告诉我,一名男嘉宾向她裸露下体。”

  路透社报道,晚宴以拍卖形式为儿童慈善团体筹集善款。一些“拍品”并非实物,包括与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喝茶、与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共进午餐、在脱衣舞夜总会过夜和整容手术。

  几十年来,“总裁俱乐部”慈善宴共筹集2000万英镑(约合1.79亿元人民币)捐款,但宴会成本高昂。比如,2014年晚宴筹得69.4万英镑(623万元人民币),成本却高达67.3万英镑(604万元人民币)。

  【各方忙撇清】

  丑闻曝光后,“总裁俱乐部”24日晚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主办方对《金融时报》记者揭露的宴会不雅行为感到震惊。我们将全面调查,采取适当行动。”

  稍后,另一份声明宣布将停业。“理事会决定,‘总裁俱乐部’不再举办任何筹款活动。剩余资金将有效地分发至儿童慈善团体,俱乐部随后将关张。”

  英国商人、政客戴维·梅勒是“总裁俱乐部”理事之一,自辩没有参与性骚扰,但宣布辞去在英国教育部的顾问职务。

  保守党议员纳齐姆·扎哈维被曝参加宴会。他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他只待了一会便离开,对宴会上发生的事情不知情。“我十分震惊,谴责这种行为。以后再也不会参加这类活动。”

  担任晚宴主持人的喜剧演员戴维·沃廉斯表示“震惊”。同样出现在宴会上的前棒球节目主持人琼尼·古尔德说,没有看到媒体曝光的性骚扰场景,以往晚宴上也不没有目睹这类现象。“如果我看到过,我一定不会继续参加晚宴。”

  接受“总裁俱乐部”捐助的大奥蒙德街医院和埃韦利娜伦敦儿童医院说,将拒绝后续捐款,退回先前所收全部善款。

  英格兰银行发言人说,不知道晚宴提供的“拍品”包括与行长喝茶,银行从来没有认可这类拍卖活动,也没有与主办方有过接触,“行长对发生这种事深感不安”。

  英国政府发言人澄清,外交大臣约翰逊对共进午餐一事不知情。

  【首相表不爽】

  随着去年秋天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曝光,世界各地越来越关注工作场所性骚扰现象。慈善晚宴丑闻在英国社会引发众怒。

  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说,这名女首相获知慈善晚宴性骚扰丑闻报道后十分“不舒服”。

  “21世纪竟然发生这种事情,我十分惊讶,”教育部分管技能和学徒制的国务大臣安妮·米尔顿说,“女性有权在安全环境下工作。这种性骚扰完全无法接受。”她确认,“总裁俱乐部”理事梅勒不再是英国教育部顾问。

  反对党工党议员杰斯·菲利普就梅勒辞职表示欢迎,“雇用女性娱乐一群有钱男性的做法完全无法接受”。

  一些在野党议员要求参加宴会的保守党议员扎哈维一并辞职。(刘曦)(新华社专特稿)

原标题:卧底女记者曝料:英慈善晚会其实是“色情宴”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曦  编辑:王腾飞
  • 徽文化
  • 娱乐
  • 财经
  • 体育
  • 健康
愿相声给更多人带去欢乐

清蒸石鸡

当评书遇上小剧场

吴宇森:我不是大师,我只是喜欢电影

重磅!央企总经理不再由国资委任命

时隔8年后 谷歌地图重返中国

何雯娜晒性感长腿 杜海涛化身迷弟

花6毛钱买张机票看球吧!俄罗斯为世界杯玩足前戏

为何头发总是油腻腻?过度清洁反而...

昆凌坦言生完二胎身体变差 产后这些事儿你得注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