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更多头条

  • 2021-05-11 12:26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

  习近平总书记把群众路线视为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他不仅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倡导者,更是群众路线的践行者。他总是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程度、人民群众衣食冷暖的解决程度、人民群众的幸福程度,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标准,真正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在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梳理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大思政课 | 讲好思政课 争做大先生


发布于2024-03-18 17:40:11

星火成炬 | 春耕图鉴


发布于2024-03-16 21:45:0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