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更多头条

  • 2022-11-24 16:24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编者按】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在很多场合都提到了与“三个务必”相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三个务必”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天天学习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中国革命事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谦虚谨慎和艰苦奋斗是两大法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重要性,我们一同学习,从中感悟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昂扬奋进的精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