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更多头条

  • 2023-05-28 16:15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向2023中关村论坛发来的贺信在与会人士和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加大国际合作和开放共享,共同推动科学技术不断迭代创新,让科技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本届中关村论坛共有近200家外国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和机构参与,近120位顶尖专家将发表高水平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在与会嘉宾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携手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科学技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人类要破解共同发展难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国际合作和开放共享。国内外人士认为,这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对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发展大势的洞悉,体现了中国的胸怀和担当。

  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强调,北京要在前沿技术创新、高精尖产业发展方面奋力走在前列。北京将进一步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