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0-10-31 22:50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新图景,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连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建议》集中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要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提出的一批重大战略举措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未来发展作出重大部署。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抓住机遇、奋勇前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