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0-11-01 11:32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1月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提出了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这就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只有切实遵循“五个坚持”的重要原则,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才能实现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主要目标。

编辑: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