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0-11-09 16:21
  • 来源: 川观新闻
  • 作者:

  成博 川观新闻记者 肖姗姗/文 汪衡/图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

  文化能为脱贫攻坚做什么?悠久的历史积累和多元的民族聚居,为四川带来了宝贵的文化财富。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过程中,如何唤醒各地的文化资源,带动当地居民脱贫致富?全省多地积极探索、广泛实践,通过非遗传承保护、文旅综合开发等形式,既留住乡愁,又致富一方。

  11月5日至7日,“决战决胜谱新篇·文化扶贫在行动”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四川站来到绵阳市北川县、安州区,阿坝州茂县、汶川县等地,探访当地文化扶贫工作成效。本次网络主题传播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四川站的活动由四川省委网信办协办,绵阳市委网信办、阿坝州委网信办和四川日报全媒体组织实施。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