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1-01-20 17:43
  • 来源: 微龙游
  • 作者:

  1月15日,《健康遂昌》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紧急通告,本月15日,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的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通过浙冷链系统线上核查销售路线,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检出的疑似阳性冷冻带鱼为衢江新农都的衢州市衢江区润洋水产品商行直接销售至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非经龙游销往。

  经查,“润洋水产品”的该批次冷冻带鱼也涉及龙游经营户10家,分别是县农批市场5家,横山镇2家,湖镇、溪口、灵山各1家。1月15日中午11时许,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即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涉该批次冷冻带鱼直接经营等相关人员、经营场所及冷冻带鱼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对涉该批次冷冻带鱼经营环境进行彻底消杀,并对该批冷冻带鱼进行就地封存,待检测结果明确后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再行处置。对直接经营人员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对直接经营人员的直接接触者实行居家硬管控,待检测结果明确后再行下一步措施。

  目前,共采集外环境样本82份,冷链产品样本76份。经核酸检测,三批次158份外环境及冷链产品样本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人员样本正在检测中。

  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后续动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

  龙游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