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1-04-14 14:42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4月13日上午,2021年“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办。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天津海关、市反恐办、市处非办、内保总队、公安西青分局以及天津58所高校代表共同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6个展区、百余块展板、实物展品,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反间谍、反恐怖、反邪教、预防境外非政府组织非法境内活动、打击非法出版物、生物安全、防范传销和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市防非处非的工作人员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远离高利诱惑。近年来,部分机构以大学校园为目标,通过虚假、诱导性宣传,发放互联网消费贷款,诱导大学生在互联网购物平台上过度消费,导致部分大学生陷入高额贷款陷阱,甚至落入套路贷陷阱。通过现场发放宣教材料等方式警示广大在校大学生应远离非法集资与借贷,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个人损失。

  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反恐应急演练。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