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1-09-29 16:01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央视网消息:国庆将至,这两天,北京、浙江、广东等地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节日氛围渐浓。

  国庆假期将至,北京市多家公园在园区内推出展览和文化活动。在颐和园,展览聚焦园林中的福寿文化与艺术,展出了新石器时代的彩陶、西周青铜器、汉代瓦片、唐代铜镜、宋代瓷器,以及明清时代的家具、器物、字画等。

  为了迎接国庆节,浙江宁波市区各个大型绿雕花卉点位换上了新装。在宁波站南广场,近200平方米的绿雕花卉展区已经布置完毕。在宁波鼓楼,花卉展区选取飘带作为景观主体,通过搭配长城、天安门、礼炮等元素来体现国庆气氛。据了解,今年,宁波中心城区共有22个花卉点位“换装”迎国庆。

  近日,在广东佛山的大街小巷,陆续悬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最美的“中国红”向祖国真情告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