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1-12-27 15:06
  • 来源: 掌握宿州APP
  • 作者:

  日前,由安徽省水利厅主办,宿州市水利局、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全线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安徽分会场在泗县中央公园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安徽省水利厅、宿州市水利局、泗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积极投身、大力支持“关爱山川河流·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希望,并共同按下了活动启动球。省市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运河儿女,要带头扛起“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新使命,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水体净化、植绿护绿、生态修复、文明宣讲等公益活动,自觉养成爱河护河、节水护水习惯,倡导共建共治共享文明。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泗县中央公园广场、运河故道、运河景观带,志愿者们开展了爱河·青春知行、护河·你我同行、巡河·水利先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一致表示,关爱大运河、保护大运河,是广大志愿者的光荣职责,自觉服从服务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与生态保护工作大局,为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大运河贡献智慧力量,在传承弘扬运河文化、抓好运河文化遗产保护、讲好运河故事等方面聚焦发力,为推动大运河成为流动的河、安全的河、美丽的河、文化的河和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提供新服务、展示新风采。

  全媒体记者:惠杰

  新媒体编辑:崔明月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