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2-02-04 17:5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史睿雯 黄娜娜 王坤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当我手握象征着‘冰火相约、激情飞扬、照亮冰雪、温暖世界’的冬奥火炬时,看着沿线漫舞的红旗,兴高采烈的人群,我感受到了祖国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文化自信!”2月4日上午,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北京颐和园进行,颐和园第77棒火炬手许启金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将冬奥火炬传递给下一位火炬手。

  火炬接力活动结束后,许启金说,有幸成为北京冬奥会火炬手,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他说,要将奋发进取、努力拼搏的奥运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忠诚实干,创新争先,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贡献。

  许启金现任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员、“启金工作室”负责人。同时,他还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也是全国技术能手、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等。40年来,他一直坚守一线,高质量完成1000多项高压带电作业,累计消除3000多处输电线路隐患。(特派记者 史睿雯 黄娜娜 王坤)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