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2-02-11 17:36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特莎·莫德的社交媒体截图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美国运动员特莎·莫德曾因发布一条被志愿者感动到落泪的视频,而刷屏社交媒体。除了称赞志愿者,这位18岁的选手也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直言自己“痴迷于”冬奥村的床,称睡得很好,非常舒服。

  特莎·莫德的社交媒体截图

  据美国“内幕”网站10日报道,单板滑雪运动员莫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冬奥村里为运动员们准备的床有许多“高科技”设置,让她“十分痴迷”,“床太舒服了,我睡得很好,甚至在赛前都能睡得很好。”

  除了在采访中表达对高科技床的满意,莫德3日也在其拥有超5万名粉丝的TikTok(抖音国际版)账号上分享了相关视频。在视频中,莫德手持遥控器,展示了床可以被设置成包括“零重力模式”在内的各种不同模式。“昨晚我在零重力模式下睡觉,这太棒了。我在夜里一次也没有醒过来,我从晚上7点半睡到早上5点,这让我很高兴”,她在视频中这样表示。

  2月5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落下帷幕后,莫德曾发布视频,回忆起志愿者对自己大喊“欢迎来到中国”那一刻,忍不住热泪盈眶。视频引发热议后,被“点名”的志愿者小哥为泰莎写了一封热情的回信,祝福她“在黄土地刷新成绩”,还邀请她疫情后再来中国。(海外网 张霓)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