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2-02-11 17:36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竹内亮微博截图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深受国内外民众喜爱。日本纪录片导演竹内亮11日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画的冰墩墩作品,许多中国网友在评论区留言,不吝赞美之词,称赞“画得好棒”。还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作品“拼豆冰墩墩和雪容融”、雪人冰墩墩等,竹内亮也为中国网友点赞。

  除了晒出儿子的绘画作品,竹内凉还加上了“冰墩墩的可爱全球共赏”标签,并且附上了日本网友的留言,写道“我儿子画的冰墩墩(图1,2)。日本粉丝发给我的对冰墩墩的情书(图3,4)。”

  一位日本网友在给竹内亮的留言中写道,自己也很喜欢滑冰,对可爱的冰墩墩一见钟情,特别是它的眼睛和外套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有很多大熊猫,特别好奇冰墩墩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有没有参考的大熊猫原型。另一位网友留言写道,“冰墩墩从头到脚简直萌翻了!尤其是它闪闪发亮的眼睛、透明的外套,脸上有彩虹圈圈,手上还有红色的爱心 。想问问设计师自己认为冰墩墩哪三个地方最可爱。”(海外网 张敏)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