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2-05-21 13:49
  • 来源: 解放日报
  • 作者:

  ■疫情期间乘坐轨道交通时,进站前应先扫描“场所码”,安检时主动出示“健康码”

  ■乘坐公共交通需规范佩戴好口罩,持有绿色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上车需扫“场所码”

  记者昨天从申通地铁获悉,自5月22日起,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10号线、16号线恢复运营,运营时段均为7时至20时,其他线路仍暂停运营。

  此次恢复运营的线路中,3号线连接上海火车站和上海南站枢纽,贯穿中心城区,并在虹桥路站可换乘10号线;10号线连接虹桥枢纽,贯穿中心城区,在浦东港城路站可换乘6号线;6号线和16号线是服务浦东新区的主要线路。

  其间,线路起讫站双向首末班车时间均为7时和20时,途经车站发车时间根据列车运行图顺延。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运力,或增加恢复运营线路。

  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地面公交优先恢复273条线路运营,主要服务全市机场、火车站、三甲医院和各区中心医院。市民可通过“上海交通”公众号最新推送获取具体线路信息,也可通过公交企业公众号或站点站牌等平台查询相关线路信息。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增加地面公交的线路和运能。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