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央综合展区第十二单元)

  • 2022-10-13 10:41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图为“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上海市基层党员在全新开馆的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加大实践锻炼力度,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引导干部在聚焦服务保障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任务中锻炼成长。图为挂职干部在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科学园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硬核铸剑”党员突击队奋战在技术攻关一线。

  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党内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查摆问题的重要对照、整改落实的重要方面。图为福建省罗源县工作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海上渔排解决群众“点题”反映的问题。

  坚持政治标准开展备案审查,截至2021年12月,各地区各部门向党中央报备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约3.5万件,不少问题被及时发现并予以纠正。图为陕西省开展党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调研。

  坚持以案促改促治,不断完善反腐败体制机制和制度建设。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建议,内蒙古自治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同步修复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图为鄂尔多斯市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治理后的效果。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编辑: 郑伟玲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