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内

  • 2023-05-30 08:1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社酒泉5月30日电 5月30日6时42分,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圆梦园广场举行。

  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圆梦园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6时44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许学强下达“出发”命令,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3名航天员领命出征。

  这是航天员景海鹏(右)、朱杨柱(中)、桂海潮在出征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李志鹏 摄

  截至目前,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进驻空间站已满半年,正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记者黎云、黄一宸、郭明芝)

  这是航天员景海鹏(中)、朱杨柱(右)、桂海潮在出征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李志鹏 摄

  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圆梦园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大思政课 | 讲好思政课 争做大先生


发布于2024-03-18 17:40:11

星火成炬 | 春耕图鉴


发布于2024-03-16 21: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