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正能量

  • 2021-08-30 06:50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黄三勤 夏凤仙 陶伟

  8月27日上午8时35分,柏堰科技园香樟花园社区百岁老人李延顺主动到社区临时接种点要求接种新冠疫苗,用实际行动为疫苗接种“代言”。李老出生于1920年10月,如今已101岁高龄,他身体硬朗,无基础疾病,日常生活完全自理。

  了解到老人是来接种疫苗,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热情做好服务,引导李老走进社区接种点。接种点负责人立即安排老人优先接种,医务人员细心为他进行一对一检诊,确认其健康状况,并安排其签署知情同意书。

  在接种区,李延顺老人主动挽袖,配合接种医生。医生怕老人不适,打针的动作轻柔又迅速。“我都没啥感觉就打完了。”留观期间,老人还笑呵呵地夸赞接种医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留观结束后,社区2名工作人员护送老人返家,并叮嘱李老一旦身体出现不适,要立即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

  据了解,李延顺老人是柏堰科技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年龄最大的接种者,老人用实际行动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也希望能用自己亲身的接种体验鼓励身边的亲戚朋友去接种疫苗,提高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呼吁和他一样健康的老人都去接种新冠疫苗。黄三勤 夏凤仙 陶伟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一只额河螯虾的“北繁南养”路


发布于2024-04-19 17:24:3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