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正能量

  • 2021-09-25 17:2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1.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哇塞,这个文具盒我好喜欢!”“刚开学,远方的叔叔就给我们送来了新书包,真开心!”923日,日喀则市拉孜县柳乡柳村幼儿园的孩子们收到了安徽省统计局援藏干部孔小藤和安徽爱心企业送来的爱心礼物,欢呼雀跃,小脸上洋溢着花儿般灿烂的笑容。

  今年初,孔小藤到西藏发现,有些偏远乡村幼儿园条件简陋、基础设施还不完善,桌椅不够,有的孩子学习、吃饭只能坐在地垫上的情况也深深烙印在他心中。于是孔小藤发起了“学史力行、爱聚藏乡、童心向党”爱心认领、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爱心活动得到广泛响应,众多内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政府机关人员纷纷解囊相助,为孩子们购买了130多套课桌椅子、200多双保暖雨靴、300多件羽绒服、500多套文具大礼包以及农副产品、体育用品、书包、水杯等共计约20万元的爱心礼物。

2.jpg

  随着爱心礼物陆续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千名雪域高原乡村孩子的“微心愿”被点亮。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